在推廣適性教育的路上,覺揚一直致力於打造一個跨校跨域、共學共享共好的多元學習生態圈,這近兩年來與師生一同成長,覺揚很興奮地要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,各位所熟悉的【生涯學習歷程平台:棒棒糖派對】即將於7月26日進化成【e-Peer共學平台】囉!

在【e-Peer共學平台】你可以創建及加入課程,展開你的多元學習、分享你的興趣技能。教師可以有架構的規劃與整合同步、非同步課程,運用學習圈經營班級,進一步共備共享教材;學生可以和線上學伴一起培養記錄習慣、透過交流肯定自我、找到學習動機、探索未來職涯。讓師生在「教」與「學」的路上找到歸屬感,【e-Peer共學平台】也會陪您一起迎接更好更遠的未來。
即時記錄
培養學生課後隨手記錄的習慣,保留學習軌跡,期末匯出歷程更有效率。
歷程匯出
平時記錄,期末套入,內建豐富模板,匯出檔案精彩又快速。
學習圈
與老師即時交流,與同儕互相觀摩,與學伴共同成長;老師可輕鬆發布、彙整、批改作業,即時回饋問答,有效掌握學生進度。
多元課程
幫助老師有架構的規劃課程,共備共享教材,掌握教學節奏;幫助學生自主培養技能,提升實力,展現自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