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揚教育平台

覺心明性 揚智啟賦

適性揚才.展現天賦.實踐自我

展開人生藍圖,你想成為怎樣的自己?為了什麼而前行?如何預備接近夢想的能力?

e-Peer

【e-Peer共學平台】

【覺揚教育平台】運用科技翻轉教育,開發【e-Peer共學平台】,共構自發、互動、跨域共好的教育生態圈。幫助老師引導學習者發掘潛能、展現天賦;幫助學生自主學習、實踐自我價值。

協助教師有架構的規劃及分享多元同步、非同步課程,掌握教學節奏與學生學習進度,引導學生自主學習。

培養學生記錄學習過程,留下成長軌跡學習圈協助教師收發作業,有效掌握學生學習狀況。

探索
生涯職能

幫助學生從學習中發掘潛能,從記錄中探索職能,培養技能,提升實力,展現自我價值。

一個專注於學習, 分享與探索的共好教育平台

e-Peer

與夥伴一起共學共長

覺揚教育平台為支援現場教師、陪伴孩子適性探索,開發出智慧科技工具【e-Peer共學平台】,與師生共創自發、互動、跨域共好的教育生態圈,打造出以學習者為中心的交流環境、教師引導學生的互動環境、學生自我肯定的成長環境,加速落實108課綱。

0 +人
教師
0 +人
註冊使用數
0
學校
0
教學與討論群組
0
學習歷程貼文
0
匯出學習歷程檔案

*統計數據資料截至2024/03/04

Connect for learning

覺揚手札

覺揚秉持以人為本、客製化及共好精神,致力研發教育科技,秉持108課綱精神及因應教育現場需求,持續優化平台功能,提供師生跨域學習應用。

Effective Teaching Strategies

開創課程‧成就教學

【覺揚教育平台】讓跨校、跨域課程變得更容易實現,社群介面促進師生多元互動,進一步掌握學習進度。

一個專注於學習、分享與探索的共好教育平台。

手機瀏覽:執行Android系統請使用「Chrome」瀏覽器開啟;iOS系統請使用「Safari」瀏覽器開啟,以便註冊及使用其他服務。

© Copyright 2022 WiziGo 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